竞技风暴

力帆副总裁球技过人 参加业余比赛打造“全民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东北出球员。来自东北大地的力帆集团副总裁任建军,昨日饶有兴致地参加了重庆某报社组织的业余足球对抗赛,并展示了自己高超的球艺。谈到为何要亲自参与踢球,任建军乐呵呵地说道:“力帆要打造百年老店,群众基层最重要!我们要在全国倡导'全民足球'的精神!”

  虽说饱经风霜,但任建军的身子骨却如二三十岁的年轻人一样硬朗。昨天在场上虽 说上场的时间不多,但他有板有眼的几次传接球,让人看到了一种大将风度。“任总年轻的时候肯定喜欢踢球!”有球迷在场上议论开了。这话没错,任建军是一个铁杆的球迷,他不但是力帆会员俱乐部理事长,而且还代表力帆高层分管俱乐部的一些事宜。他对重庆球迷最大的贡献,就是代表力帆集团,秘密操作了力帆收购红塔俱乐部的所有事宜。可以说,重庆球迷能看到中超比赛,任总可谓功不可没。然而,当记者试着让他透露一些年少时踢球的情况时,他连连摆手:“我虽说很早就爱踢球,但还是不提当年勇好些!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如何以身作则,推广和普及足球运动在民间的开展!”

  这场比赛是由重庆青年报和力帆集团联合主办的“迎春杯”足球联谊赛。在中国足球日渐衷败,职来联赛无人问津的关键时期,两支活跃在重庆球迷圈内的业余足球队,借新春的名义,决定一决高下。比赛是昨日下午3:30开打的,上半场,任建军率领的力帆职工队,以2:0的比分,暂时领先青年报飓风队。下半场,飓风队开始强势反弹,“老将”任建军不慌不忙,率队打出了一些精彩的配合。最终,力帆职工队以3:1的比分赢得了这场比赛。(沁居)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