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端:四国赛不谈复仇 新女足有初生牛犊不怕死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四国赛打响在即,但对于中国女足的姑娘们来说,并没有什么沉重的压力,相反她们很轻松。尽管训练中她们很严格,甚至嘴里面谈论的话题几乎都比赛、训练有关,但场下的群姑娘们轻松一片。

  韩端她们的业余并不多,尽管她们也很想像许多女孩子一样,想拥有更多打扮自己的霎时间,但她们的职业却不允许她们这样做。在泉州备战四国赛的日子里,她们更多的是 上网看看新闻,或是打打游戏,如果几个队员凑在一起的话,那谈论的话题基本上是和化妆品有关。但韩端说她最喜欢玩具熊,那是她前天晚上饭后,在宾馆楼下的街上买来的。

  韩端说这次四国赛她们没有任何压力可言,奥运会上她们曾以8粒球输给德国女足,但那只能说明过去,只能是那个比分让女足姑娘们不能忘记曾经的比赛,但这种事情以后不会再出现的。“这次对德国女足,我们没有复仇的心里,因为这样的比赛也说明不了什么,我们只是按照我们训练的东西去打就可以。”韩端说这,但也不是说就不重视这样的比赛,竞技体育,没有人甘心失败或是落后。只要是比赛就应该认真地去对待,因为比赛才是检验球队实力的一把尺子,四国赛也是一样。“这届女足是一支为备战08的队伍,既然是新组建的,就存在着新力量与朝气,有些东西是没法和过去做比较的。”韩端说,新女足,新面貌,年轻的活力,还有一就是“初生牛犊不怕死的精神吧。”(于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