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组织不力中丹之战被迫易地 中国女足将2日前往义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4:00 《足球》报

  特约记者丁玉玉报道 在泉州女足四国赛结束后,中国女足将迎来两场与北欧劲旅丹麦女足的对抗赛。不过1月24日中国足协女足部主任张健强表示:由于东莞方面的原因,原定于2月4日、7日在东莞举行的两场比赛将移师到浙江义乌举行。

  由于2005年中国女足没有大型赛事任务,因此新一届中国女足教练组将热身赛作为了检验训练成果、提高队伍实战能力的唯一舞台。根据中国足协为女足制定的“06、07、08 ”计划,多与世界强队交手,通过比赛提高自身实力也是女足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完成晋级前四名指标的主要办法,因此在2004年底,女子部通过多方联系,确定了今年2月4日、7日与丹麦队进行两场友谊赛,而地点则选择在气温十分暖和的广东东莞。

  据了解,刚刚得到承办权的东莞对于操作女足高水平对抗赛也显示了浓厚的兴趣,随后积极开展了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但是由于中丹大战前还有一项比较关键的泉州女足四国赛,且世界冠军德国队及世界足球小姐普林茨等都将现身泉州,这也使得媒体的目光全部聚焦在泉州四国赛上,而东莞的这两场比赛鲜有媒体报道,这给中丹比赛的宣传和招商工作带来了困难。因此,在充分考虑后,东莞方面和中国足协在充分考虑各种因素后,最终作出将比赛易地举行的决定。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昨日告诉记者:“这两场对抗赛将如期在浙江义乌举行。”

  据悉,在2月1日打完四国赛最后一场比赛后,中国女足将于2日前往义乌。在中丹对抗结束后,中国女足将在义乌就地解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