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女足姑娘为在中国过生日兴奋 德国队抵达杀气腾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今天中午,泉州华侨大厦的11楼餐厅,响起生日快乐之歌。原来,是澳大利亚女足的20号队员,赛琳-库拉雷(KURALAY)的生日。

  13点钟的时候,刚刚用过午餐的澳大利亚洲女足,看到服务员推着一辆蛋糕车、伴着生日快乐的音乐缓缓地走进餐厅里,当大蛋糕摆在赛琳-库拉雷的餐桌前,她一下子明白了 ,今天是她20岁的生日,随即,她的队友们为她唱起生日之歌。赛琳开始切分蛋糕,她边切边和队员们说笑着。

  问她看蛋糕时的第一反应,她说,她很吃惊,为什么会有人知道她的生日,而且还给她送上一个大蛋糕。“我很高兴能在中国过上一个生日,谢谢!”赛琳说。

  赛琳是澳大利亚女足的前锋队员,她的教练说她是一位很出色的队员,队友都很喜欢她。“我很感动。”赛琳不止一遍地说。其实,赛琳的生日,是华侨大厦专门为她过的,大厦的一位副总表示,他们很高兴能为澳大利亚女足队员过生日,唯一的要求就是希望在四国赛上看到她们和中国女足的精彩比赛。

  原定于今天晚上5点半到达的德国女足,由于飞机晚点三个时的原因,德国女足也不能安排训练,只好放下背包就到餐厅就餐,而后回房间休息。明天晚上,德国女足会有一堂训练课,这支世界冠军队已经作好了冲击冠军的准备。(于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