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男足预赛抽签揭晓 湖北队要突围死亡之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3:36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蔡毅发自海口本月19日,十运会男足预赛抽签揭晓,湖北队被分在广东、北京所在的第三小组,这个小组被公认为“死亡小组”。对于这个残酷的现实,湖北省足球管理中心的一位负责人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从这个死亡小组直接出线。”

  十运会预赛将于3月23日分别在成都、上海、武汉、宁波四个赛区进行。被分在武汉赛区的5支球队构成第三小组,参赛队伍分别为广东、北京、重庆、湖北和陕西队,该小组 被公认为各支球队实力最接近的小组,堪称“死亡小组”。本届十运会男足比赛赛程为:预赛20支球队分成4组,共决出11支队伍,与东道主江苏队会师决赛阶段的比赛。预赛中,每组前两名直接出线,四个小组第三名将在小组赛后进行附加赛,附加赛前三名进入决赛圈。

  谈及全运会的小组对手,湖北队主教练胡一俊表示:“这个小组中,广东队的实力最强,他们集中了广东地区五支职业球队的梯队队员,而且这支球队从未露过面,将是我们最大的敌人。其次是北京队,他们与我们实力相当,双方曾打过一场比赛,战成了0比0。小组中还有我们的老冤家重庆队,上届全运会预选赛,我们就是在最后一场比赛中0比1输给了他们,才最终无缘决赛圈的,这次说什么也要拿下他们。相比之下,陕西队是这个小组中最弱的,我们必须从他们身上拿到宝贵的3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