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先拿四国赛对手热身 主帅与督战员低调要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2:10 《足球》报

  今天下午,参加四国女足赛的澳大利亚国家队将抵达泉州备战,明天(25日),中澳将进行一场热身赛,30日,双方还将在四国赛上再度交手。

  25日的比赛也是中国女足兵败雅典后第一场比较正式的国际比赛,双方并不陌生。去年九月份,王海鸣曾率领青年女足去澳大利亚拉练,三次击败澳大利亚青年女足队,而这支澳大利亚队中也有多名青年队队员。王海鸣说:“这次四国赛,我们没有任何任务和压力 ,就是为了练兵、磨合队伍,如果时间充足的话,我还希望和三支球队多打几场比赛。”

  虽然王海鸣比较低调,但据记者观察,新女足的表现应该不会很差。首先是国家女足已经开始全面正常运转,女子部主任张健强早早就来前线督军。一名国家队管理人员对记者说:“现在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每天只有五六个小时的睡眠时间,球队才刚刚组建,肯定要全力以赴。”其次通过最近几场热身赛来看,女足在前一阶段苦练的防守战术已经初见成效。

  另外前天女足替补阵容和当地的一支大学生队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双方1比1打成平局。在昨天的训练上,有伤在身的曲非非、季婷和张彤都没有随队合练,其中曲非非前不久刚做了半月板摘除手术,伤势还没有完全痊愈,四国赛上是否能出场还有疑问。

  (刘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