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北男足低调迎“大考” 抽得上上签不敢有大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4:22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魏若涛)十运会预赛,河北男足抽到一支“上上签”,但记者昨天采访正在广东冬训的河北男足时,感受到了谨慎和低调,“对手不是省油的灯,我们现在不敢有丝毫大意。”教练张森这样评价同组对手。

  教练组向记者逐一分析了同组对手的情况:“上海队将以小组第一出线。新疆队很能拼,并且多次爆冷,但他们整体实力欠缺,我们有机会赢。而云南和江西两队,现在变数 很大,但他们与我们应当同属一个水平线。”

  在谈到河北队近况时,教练组介绍说:“队伍目前势头不错,但征战十运会预赛的主力阵容还要进一步敲定,刘政涛和张昕两名主力目前都有伤在身,他们现在在积极恢复入选08奥运之星队的守门员欧亚届时将归队,这将大大提高我们的防守能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