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新赛制临阵变脸 今年只升不降明年恢复升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5:0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的足代会上,终于基本确定了喧嚷了很久的未来四年赛制问题。之前盛传的“南北分区”、“四年只升不降”等离奇赛制根本没有摆到桌面上,只有“今年升二不降、明年起全面恢复升降级”这惟一一个赛制顺利通过。

  其实在足代会前一天召开的执委会会议上,阎世铎的确拿出了“未来四年升一不降”这个赛制,但随即遭到执委们的强烈反对。在有崔大林参加的这次执委会上,阎世铎的这 个新赛制最终与他的“南北分区”赛制一样遭到否决。

  经过执委会会议接近5个小时的讨论,最终确定了只有在今年采取不降级赛制的基本看法,随后足协五位副主席经过连夜开会确定了这个获得通过的新赛制。

  但此赛制也并不全面。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明确表示,具体的赛制只确定了今年的升二不降,而至于明年开始恢复升降级后,升级和降级球队的数量目前仍旧没有确定。所以关于赛制改革的讨论还将继续下去。(迟凤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