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俊生拍案而起抗新政 反不降联盟扩大阎头发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4:28 生活日报

  本报讯 在18日下午召开的足协执委会上,阎世铎的前任王俊生在升降级的原则问题上毫不让步,他旗帜鲜明地反对“四年不降”。有人透露,王俊生为此还“拍案而起”,而且,他以到机场接人为由率先退会。

  对于“四年不降”这一方案,王俊生和容志行两位搞足球出身的执委态度最为坚决——完全反对,两人在会上表达了“四年不降将会让足球职业化成果彻底沦丧”的观点。其 实,两位“足坛执委”早在1月5日召开的执委会上,就曾反对过足协提出的取消降级以及南北分区。在18日的执委会上,除了王俊生和容志行继续“反对”,更多的地方执委也一反暧昧态度,站出来反对“四年不降”。所以,当“反不降”联盟扩大时,阎世铎有些始料不及。

  面对反对声音,阎世铎拿出了总局“着眼于08奥运进行改革”的尚方宝剑,认为不降级才是对“保持稳定”的最好解释。但王俊生等执委们同样也拿起了总局指示来驳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