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年只升不降明年两升两降 足代会确定中超赛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4:23 生活日报

  本报讯 昨天,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召开了中国足协特别会员代表大会,中国足协执委会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中国足协会员协会代表、中超、中甲俱乐部代表,以及特邀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了大会。中国足协副主席秘书长阎世铎和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分别主持了上午和下午的大会。通过表决足协宣布:2005年中超不降级,中甲两队升入中超,从2006年将全面恢复升降级。

  在19日上午的大会上,与会代表听取了中国足协副主席执委南勇同志,代表执委会所做的关于中国足球协会章程与修订意见的说明,听取了中国足协副主席执委杨一民同志代表执委会所作的关于努力提高我国足球运动水平,优化联赛环境,备战2008奥运的改革意见。

  在上午和下午的分组讨论中,与会代表就章程的修订和改革意见,围绕如何深化改革,提高中国足球水平,尽快走出低谷,全力备战奥运会的主题,在章程的修订,足协管理体制和联赛管理体制、竞赛体制、经营体制,以及青少年足球、裁判员和教练员管理,男女足球队伍建设等许多方面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和研究。

  在19日下午的大会上,通过表决,大会通过了新修订的中国足球协会章程,关于努力提高我国足球运动水平,优化联赛环境,备战奥运的改革意见。将根据大会讨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后,下发执行。

  中国足协副主席秘书长阎世铎最后在大会上作了总结发言,本次会议中国足协46个会员协会中的42个会员协会代表出席了会议,29个中超中甲俱乐部中的28个俱乐部代表列席了会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