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告别清远女足拔营赴泉州 王海鸣不看重四国赛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3:15 《足球》报

  记者刘峰清远报道 1月17日上午,国家女足离开清远基地前往番禺进行了一天的放松调整。至此,将近一个月的清远集训宣告结束。19日13时,全队将从广州直飞泉州,备战28日在那里开始的四国女足赛。

  在告别清远的前夜,女足临时主教练王海鸣对记者表示,国家队才组建一个月,并不太看重四国赛的成绩,主要以练兵和磨合球队为主,并希望借此来观察、了解队员和检验 前一阶段的训练成果,其次是为2007、2008大赛积累经验。王海鸣说:“我们的这支队伍才组建,还远远没有成型,现在就要出好成绩的话,根本不符合足球运动的规律。虽说远道而来的对手可能阵容不整,但人家毕竟在一起配合了两三年,这方面我们跟她们比肯定有差距。”对于让中国女足刻骨铭心的德国队,王海鸣笑着说:“其实我还没功夫考虑德国队,四国赛我们要以自己为主,检验这段时间重点抓的防守质量。”虽然新组建的中国女足在整体实力上不如德国队,但是王海鸣肯定地说,0比8的比分绝对不可能重演。

  17日在清远基地进行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上,中国女足以3比0战胜河北女足。在泉州四国赛结束后,中国女足还将于2月3日和7日与远道而来的丹麦女足打两场热身赛,比赛地点也从东莞改在了浙江义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