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茂俊:感谢球迷支持 “战友”之火燃遍全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1:26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 “感谢德阳球迷,以前在全兴时期,我们在德阳就从来没有输过球,现在这些队员都退下来了,但是德阳的球迷依然这么支持老川军,真的让我非常感动。”昨天下午的比赛结束后,战友队的主教练王茂俊感慨地说。

  “你看啊,这些队员都不是现役队员,但是却有这么多的球迷前来捧场,可以说,这场比赛的上座率远远超过了中超联赛,说明我们老川军的人气旺啊。”王茂俊还表示,“ 我们将继续在四川各地回报球迷以前对老川军的支持,到各地打比赛,让战友队的战火燃遍全川。”

  据悉,现在已经有南充、西昌和自贡等地在邀请老川军前去比赛,“我们希望将这样的比赛延续下去,办成老川军的巡回擂台赛,到各地去报答以前球迷对我们的支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