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龙套也不是人人能跑 前国门触电最早成影视老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8:19 南方体育

  傅玉斌作为中国足球前国门的傅玉斌退役之后就开始“触电”,出演过《黑色的梦》等多部影视剧,在电视剧《股市情潮》中扮演一位大款,2000年又在梁天导演的贺岁片《防守反击》中扮演了一位足球教练。在冯小刚导演的电影《手机》中,傅玉斌也客串了一个角色。现在,傅玉斌已经正式进军娱乐界,成为一家影视公司的老总。

  杜威曾在电影《生死速递》中,饰演一名交通警察,一起出演的还有江珊、高曙光 、柯受良等明星。

  范志毅、杨晨、米卢、祁宏、申思、朱琪2002年世界杯前,在以足球为题材的电视剧《壮志雄心》中范志毅、杨晨、米卢、祁宏、申思、朱琪客串角色,香港导演唐季礼是该片的出品人、监制兼导演,陆毅、任达华领衔主演的这部电视剧中,几位足球人的表演也博得了大导演唐季礼的赞赏。唐季礼说:“没有想到,他们几个虽然都没有拍戏的经验,但表现得非常好,戏拍得很顺利。”任达华则说,他们非常聪明,镜头感很强。

  张玉宁以酷著称的张玉宁2001年11月,在征战甲A的空闲中接拍了邓建国的贺岁剧《乌龙闯情关》。张玉宁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是守卫城门的车骑校尉袁方,8个镜头4句台词。张玉宁在娱乐圈中的惟一偶像就是周星驰,平时训练后常常看周星驰的喜剧放松放松。对于拍片张玉宁用一句话概括:“我现在就是专心把球踢好,否则就算戏演得再好,对我也没有多大意义。”

  李金羽《中国足球》是浙江电视台与中国足协合拍,反映中国足球冲击世界杯的纪实性电视剧。李金羽在剧中饰演一个角色,胡军、王庆祥、耿乐以及俞飞鸿等在剧中饰演主要角色。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与张玉宁和杜威不同,李金羽此番扮演的就是一名球员,用他的话说就是“第一次拍电视剧,能演个好人就挺好的。退役后我不会考虑涉足娱乐圈,我看还是做足球教练更适合我。”

  赵达裕2002年世界杯期间,广东电视台轻喜剧《外来媳妇本地郎》曾拍过几集《我和足球有个约会》,在这个节目里,赵达裕一人饰演两个角色。(不完全统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