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圈内人士爆出阎头新政隐情:南北分区是徐明原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2:30 大河报

  本报讯 阎世铎向总局高层提出了“南北分区赛制”,并声称这一赛制改革是参照美国NBA赛制,并根据中国足坛地域辽阔的具体特点所做的针对性调整。不过据知情人透露,这一赛制更新方案的提出者竟是中超革命领袖、实德集团总裁徐明,究竟是阎世铎中了徐明的计还是其间另有深意呢?某足协内部人士一针见血地批驳说:“阎世铎连徐明的话都听,其实他这么做,无非是想为自己的留任做最后一搏!”

  有圈内人士分析,阎世铎其实并不想离开足协,但想留任必须有总局高层认可的政绩,而国字号球队纷纷落败、首届中超也问题多多,四面楚歌的阎世铎唯一的回旋希望就是将中超联赛推倒重来,以所谓的南北分区赛制勾画以图险中求胜。

  面对众俱乐部对新赛制的质疑声音,在中超革命风潮中带头造反的徐明对阎世铎的“创意”却表示赞许。“因为这个想法一开始就是徐明提出来的,实德系有中超、中甲4支球队,联赛南北分区对他们没有太大的影响,而且可能还有好处,徐明怎么会反对呢?”某圈内人说。 (沈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