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滇港名人足球赛即将开赛 香港队球员名单明天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2:02 云南日报

  香港明星足球队队长尹志强将于今晚抵达昆明,商讨“江东杯”香港明星VS云南名人足球表演赛有关事宜,并将最终确定具体比赛时间和来昆参赛的香港明星足球队队员名单。

  元旦春节之际,体育赛事不多,香港明星足球队来昆进行表演赛的消息对于球迷和追星族来说,好比冬天里的一把火,令人十分关注。此次表演赛得到江东集团支持,这是江东集团“十年发展,回报社会”系列举措之一,也是10年来江东集团首次赞助社会性体育赛 事。据介绍,企业改制6年来,江东集团累计开发商品房200多万平方米,在北市区占据了65%的市场份额,发展成为有15个分公司和子公司,集房地产开发、城市运营、建筑装饰和水电开发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江东集团有关人士表示,以此次赞助明星名人足球表演赛为契机,今后将会把体育健身休闲概念更多引入房地产和社区开发。

  作为球迷和追星族,更关心的是会有哪些香港演艺明星前来昆明参赛,这个谜底将于明天揭晓,尹志强明天将向媒体宣布最终比赛时间和香港明星队员名单。

  (云南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