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威鼎女足今日出征 昨日喜获全套运动装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1:2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以青岛第二体育场为主组建的山东威鼎U-16青年女足一行27人,今天将在主教练赵小燕的率领下启程前往广西南宁,参加由中国足协组织的全国U-16青年

  女足冬训,昨天,青岛威鼎体育用品公司向球队赠送了价值2万余元的运动装备。

  山东威鼎U-16青年女足是由山东省体育局和青岛市体育局联合组建的,其中以青岛 球员为主,训练基地设在青岛第二体育场。在做为山东女足后备队伍的同时,她们还担负着代表青岛市征战第21届山东省运动会和第6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的任务。

  青岛威鼎体育用品公司董事长申朝宏表示:虽然目前中国女足运动中处于比较困难的境地,但只要各方给与支持,中国女足还是大有希望的,此次赞助山东青年女足,就是为山东、青岛女足的后备力量培养工作尽一点力量。

  本次全国青年女足冬训将持续到3月中旬,期间山东威鼎队还将参加全国U-19青年女足联赛。(刘长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