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阎掌门离任成定局 继任者已基本确定也是门外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5:2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迟凤利)昨晚记者得到消息,阎世铎将在春节后从足协离任,其接班人很可能是来自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主管的重竞技中心一位党委书记,此人也是足球的门外汉。至于足协主席一职,在国家体育总局领导段世杰、张发强、王钧、杨树安、肖天、崔大林、冯建中等人中,最有望接替袁伟民的是崔大林。

  雅典奥运会一结束,就有了关于阎世铎将调离足协的说法,接替人选曾涉及到总局 有关部门、省市地方和中国足协。排在第一位的是重竞技中心党委书记,第二位的是省市地方人选,足协某副主席则排在第三位。

  由于中国足坛的现状过于混乱,而且总局人员大都在等待新一轮轮岗,所以总局内部当时没人对这一位置感兴趣,地方人士对此更是退避三舍。而女足雅典惨败则让总局决定不考虑足协现有副职,这就是阎世铎数月来未能履新的原因。

  最近有消息证明,总局内部开始有人愿意到足协大显身手。一位知情人士说:“足协的位子是火药桶,也是升降梯,不少干部都跃跃欲试,因为出了成绩肯定世人瞩目。”

  阎世铎目前不仅失去了球迷、俱乐部的信任,也失去了足协大多数官员的信任。尤其是被誉为足协中坚力量的中层干部,他们对阎世铎把握政策和足球规律的能力屡屡提出质疑,若非足球改革必须在春节前完成,阎世铎的继任者很可能已经上任了。将于1月18日召开的足协特别代表大会,阎世铎调离足协一事将被总局提上日程,并极可能在下个月变成现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