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阎世铎转移矛盾交点 投资人又要开会讨论新赛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4:34 生活日报

  本报讯 本来投资人想在18日的足代会后再召开第四次投资人会议,但是因为阎世铎一直推行他的“南北分区”赛制,让投资人感到了相当大的压力。因此,大家决定将投资人会议的时间提前。

  昨天晚上,辽足的执行董事张曙光从沈阳匆匆赶到北京。虽然辽足现在主场未定,新主帅王洪礼也刚刚到位,俱乐部里还有很多事情要忙,但是张曙光还是选择在这个时候回 到北京。“赛制的事情是联赛的根本,中超联赛今年怎么打关系到每个俱乐部的命运,我们必须做到未雨绸缪。”张曙光说。

  张曙光虽然赶回了北京,但是第四次投资人会议的时间还没有最后敲定。大连实德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元万中也表示,虽然大家都认为应该尽快召开投资人会议,但是具体的时间和地点还在商榷中。不过两个人都肯定地表示时间就在这两天。而会议的主题主要就是针对阎世铎提出的“南北分区”赛制。

  从这一点上看,阎世铎已经达到了既定的目标。成功转移了矛盾焦点,让投资人没有精力顾及四权归属问题,而不得不为最基本的联赛赛制问题投入精力。

  (小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