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协裁委会官员透露:周伟新曾被罚是阎头指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4:2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庄伟) 对于周伟新入选亚足联评选的“裁判精英团”,周伟新的老师,一位中国足协裁委会的官员昨天向记者表示这很正常,他表示当初周伟新遭到中国足协的处罚其实都是阎世铎一个人的意思。

  这位中国足球裁判界元老告诉记者:“周伟新是我的学生,我对周伟新很熟悉,周伟新在国际比赛中的执法很好,他在国际上的打分甚至比黄俊杰和孙葆洁都高,他马上就要 去执法世界杯亚洲区8强赛了。”谈到学生这位元老很骄傲。不过去年北京现代队在沈阳“冒天下之大不韪”的罢赛事件,导致周伟新受到足协处罚。这位元老说:“那次处罚中超结束后就已经结束了,不会影响他执法世界杯亚洲区8强赛。”

  但对于那次处罚,这位裁委会官员显得很愤懑,他表示当初处罚周伟新并不是真正由裁委会决定的。当时开会研究,认为周伟新判罚错误,按照程序给予停赛,但处罚被足协公开了,这种公开处罚完全是开了国际足坛处罚裁判的先例。说实在的,处罚周伟新根本不是我们裁委会说了算,也不是裁委会的意思,而是老阎当时为了缓和北京现代队的情绪,作出的让步。给周伟新处罚其实就是老阎一个人说了算,纯粹是长官意志,这位裁判界元老仍对阎世铎处罚周伟新感到不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