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训练场充斥“洋味” 新教头王海鸣只看不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52 济南时报

  时报讯 从昨天开始,英籍教练基斯·布伦特行使起自己的权力,整个上午的训练都是他一个人在指挥女足的姑娘们。而国家队教练组组长王海鸣更多的时间只是站在场外关注女足的操练。

  “这和我们一起带中青队相似,在一些技战术的演练上,老头很有一套。”王海鸣站在场边说,“不过具体的安排都是我们在底下已经商量好的。”在进行了大约半个多月的 防守训练后,国家队开始了进攻阵型的训练。边路快速下底传中和定位球成为演练的重点内容。布伦特对姑娘们的特点已经有所了解,“gogogo”的喊声充斥在球场,也让国家队的气氛中平添了几分洋味。

  场上,基斯·布伦特的到来给国家队带来了一些新的气象。场下,足协对于队伍的伤病情况也是格外重视,加上昨天派来的新队医,随队医生已经达到了三人。 (季 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