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阎世铎里外不讨好 足协内部人士:他简直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21 齐鲁晚报

  很多人都在迫不及待地“计算”着阎世铎下课走人的确切时间,无论圈内圈外,对阎世铎的评价都不高,一位足协内部人士甚至表示“只有最笨的管理者才会生拉硬扯地把篮球的赛制用到足球身上,他简直疯了!”

  一位投资人现在提起阎世铎就怒火难抑,“我是民,他是官,说实话我们也见过不少的干部,但从来没有见识过他这种类型的官。”

  实际上不仅仅在投资人中间,即使是足协内部,人们对阎世铎近期的很多举措也颇有微词,据说连郎效农都在联络一些中层干部,希望联手否定“阎世铎一拍脑门弄出的南北分区赛”。一位足协内部人士表示,“足球和篮球的竞技规律,市场运作规律以及项目特点都截然不同,世界上最笨的管理者才会在足球联赛里去生拉硬扯篮球的一套运作方式。阎世铎现在简直疯了,他是要毁了中国足球,从毁掉甲A联赛开始,阎世铎毁掉了中国队,毁掉了中国女足,毁掉了中超,现在又要毁掉中国足球!”

  由于在圈内外不讨好,阎世铎最近个人的生活和工作环境都大受影响,引得记者们叹息,“阎世铎这个官,哪里是做官,简直就是受罪。”  (何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