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会员代表大会18日召开 香河将定阎世铎去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08 每日新报

  新报讯第二届中国足协会员代表大会将于本月18日在香河基地举行。本次足代会上,中国足协将抛出改革方案,而中国足协掌门人阎世铎也极有可能在本次会议上确定是走是留。

  按照中国足协的改革日程,五位副主席分兵把口用两天时间将1月5日执委会意见综合起来并把相关内容补充到《深化改革方案》里,方案已于本周五下午上报体育总局,总局领导的原则性意见将于下周出台。得到总局批复后,中国足协将于1月18日在香河基地召开中 国足协会员代表大会,对改革方案进行最终投票表决。

  按照中国足协章程的规定,足代会4年一届,2003年8月在香河基地召开的足代会是真正意义上的中国足球第一届足代会,袁伟民连任足协主席,阎世铎任副主席、秘书长。第二届应于2007年召开,但由于袁伟民不再担任体育总局局长职务,是否还担任中国足协主席一职应该有个交代。另外,围绕阎世铎是否继续行使中国足协掌门人权力的猜测,也是需要由足代会来决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