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基斯布伦特遭遇尴尬 足协短期内不会给助理教练名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6:44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主动缩短假期的英国人基斯布伦特1月6日从上海提前赶抵清新名将俱乐部,正式开始了自己的中国女足“执教”生涯。不过,中国足协并没有给这个远道而来的英国老头任何头衔或身份,连中方教练组组长王海鸣都只能无奈地说,“还是像中青队那样吧,暂且把老头对外称作顾问吧。”显然,原来定位为女足助教的基斯布伦特一开始就遭遇了无言的尴尬,而这种尴尬将直接决定他在球队中所释放出来的能量。

  不过,作为此前的最佳拍档,中方教练组组长王海鸣还是希望能像在中青队那时一样,基斯布伦特更多地以顾问的形式来帮助自己,给自己提出意见和建议。

  目前,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建强并没给基斯布伦特具体布置任务。尽管目前除了两名守门员教练外,只有孙庆梅一名助理教练辅佐王海鸣,但是鉴于各种原因,中国足协在短期内还不会将助理教练的名份安在英国老头的头上。

  (慧 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