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巴选帅要求人品与能力并重 朱波经验丰富成为资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3:12 云南日报

  东巴俱乐部在为球队征战今年乙级联赛选拔主教练的问题上格外慎重,经过反复权衡和考虑后才确定由老国脚朱波来担纲这一重要任务。俱乐部总经理杨竹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俱乐部在组建新教练班子的问题上完全是以“人品和能力并重”这一标准来确定人选的。

  去年年初,当红塔集团正式宣布不再经营足球俱乐部时,原红塔预备队主教练尤可 为主动与丽江方面取得联系,并最终促成了双方合作组建丽江东巴足球俱乐部。此后,尤可为也顺理成章地出任东巴队主教练一职。

  尽管没能率队取得预想的成绩,但东巴俱乐部对尤可为一年来的工作以及对俱乐部和球队的贡献还是给予了高度评价。俱乐部总经理杨竹红表示:“如果当时没有尤指导主动和我们联系的话,这支球队现在很可能不存在了。而且在他带队的这一年中,他的为人、对事业的执着和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以及敬业精神都是非常不错的。”

  说到此,杨总话锋一转,道出了俱乐部今年决定“换帅”的一个重要原因:“尤指导的人品是没得说的,但他毕竟在一线队执教的经历还较少,在球队管理方面的能力还有所欠缺。我们这次决定更换教练也是经过了反复考虑和权衡的,根据俱乐部这一年工作的经验,我们认为选择主教练必须人品和能力并重,我们也是以这个为标准才最终决定让朱指导(朱波)来接手东巴队的。”

  饶 勇(云南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