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丽江东巴再度开始冲甲之路 俱乐部保证投入力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3:06 云南日报

  俱乐部总经理杨竹红表示,为了完成去年未完成的目标,再度开始冲甲之路的东巴足球俱乐部目前已经明确表示将会保持和去年一样的投入力度,以保证球队有充足的经费征战乙级联赛。

  东巴足球俱乐部实行股份制,由云南黑白水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丽江滇西北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丽江古城保护管理有限公司、丽江七星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丽江裕安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和丽江鼎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7家主要股东组成董事会,这些股东共同出资负担球队的训练和比赛经费。据俱乐部总经理杨竹红介绍,去年共投入了600多万元经费,这样的投入力度在乙级球队中已经是很高的了,尤其是对丽江这样一个边陲小城而言,能有如此大手笔的投入实属不易。

  据杨总透露,“去年由于俱乐部刚刚组建,在一些基础设施(俱乐部驻地、球队训练场地、大巴车等)建设上需要进行必要的投资,所以我们总共投入了600多万元。今年,按照我们的计划,俱乐部对球队的投入将会维持在这个数额以内,这样实际用在球队身上的经费数额是要高于去年的。因此,今年我们的目标不会动摇,就是要全力以赴打上中甲。”

  饶 勇(云南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