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倡议书:为海难灾区捐款 展示中国足球人风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各会员协会、

  各足球俱乐部、

  各级国家足球队:

  去年岁末,一场强烈地震引发的罕见海啸席卷印度洋,给沿海许多国家造成了巨大的灾难,目前已经有近15万人遇难,许多受灾的人们急需救助。灾难震惊世界,也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扶危济困、急人所难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注人类、关爱生命、团结一致、抗灾救助,是世界的共同心声。中国足球协会在此发出倡议,希望中国足球界全体同志,包括每一位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都积极行动起来,为海难灾区捐款,为受灾的人们送上一片爱心。

  各会员协会、各足球俱乐部应积极响应倡议,真正行动起来,并将捐款汇总后转交当地红十字会捐往灾区,各级国家足球队可将捐款转交集训所在地红十字会,或由中国足协代转北京红十字会。中国足协热诚希望大家发扬人道主义精神,捐出一份爱心,给灾民多一分温暖,帮助灾民共渡难关,以实际行动展示中国足球人的精神风貌。

  请各会员协会、各足球俱乐部、各级国家足球队将捐款情况于1月12日前报中国足协。

  中国足球协会

  2005年1月6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