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国赛要向德国队复仇 中国女足提前结束清远冬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0:20 齐鲁晚报

  本报讯 中国女足原定清远冬训至本月底再出征泉州四国赛,但中国女足在得知德国女足将以2004年蝉联“世界足球小姐”的头号球星普林茨领军,并配以雅典奥运会的班底来华,决定提前结束在清远的冬训,19日即兵发泉州备战。

  据悉,作为中国女足临时教练组组长的王海鸣深知,中国足协迟迟不宣布他出任女足主帅,实际上是在等待1月28日开始的泉州四国赛、3月9日的葡萄牙阿尔加夫女足赛两次同 德国女足交手的结果,王海鸣要想出任女足主帅必须先过德国女足这一关,因为德国女足雅典奥运会上羞辱中国女足的一幕,对中国女足来说是刻骨铭心的。

  1月28日开始的福建泉州四国赛上,中国队将第一次碰上德国队。按赛程安排,中国队在1月28日、30日和2月1日先后与俄罗斯队、澳大利亚队和德国队比赛。  (小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