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重建从防守开始 王海鸣要拿德国队为自己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在代理主帅王海鸣的带领下,中国女足正在广东清远备战女足四国赛。王海鸣昨天表示,重建中国女足的第一步将从防守开始。

  在王海鸣的眼中,要想重新成为世界的超一流强队首先要做的就是把防守做好。在前一段的训练中,王海鸣一直在对女足的后防线进行“手术”。他说:“女足之前的比赛录像我又好好地看了一次,发现在防守能力上我们还可以有更进一步的提高,第一周进行的军 训激发了全队的凝聚力。但从技战术角度讲,这一届女足球员在体能和对抗能力上还需要提高,一些年轻球员的基本功还不够好。另外,球队的整体配合还存在不少问题,球员的位置感还不是很明确。这是我们接下去要训练的重点。”

  有消息说,中国队在四国赛上对阵德国队的胜负将决定王海鸣是否转正。王海鸣对此表示:“德国队在实力上强于我们,而我们正是调整的时期。能和这么优秀的球队对决,对提高队伍的防守能力将会有非常大的帮助,至于我个人我已经说得很明白了,无论是否决定我担任主教练我都会尽心尽力地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