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出战四国赛 基斯布伦特以助理助阵王海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5:03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足协副主席薛立看望正在广东带队备战四国赛的王海鸣。

  晚报讯 昨天,记者从中国足协

  获得准确消息,曾经与中国女足中方教练组组长王海鸣合作半年有余的英国人基斯布伦特,将于下周三(1月12日)赶抵清新名将俱乐部,正式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加盟新一届中国 女足。

  据悉,由于中国女足已经决定于1月19日从清新赶赴四国女足赛的赛地泉州,事实上基斯布伦特实际与队伍只有不到一周的磨合时间。

  在1月28日开始的福建泉州四国赛上,中国队将第一次碰上德国队。按赛程安排,中国队在1月28日、30日和2月1日先后与俄罗斯队、澳大利亚队和德国队比赛。最新消息是,2004年蝉联“世界足球小姐”的德国头号球星普林茨确认将随德国队参加泉州四国赛。

  此外,“小世界杯”葡萄牙阿尔加夫女足赛事将于今年3月9日—15日上演,日前分组抽签结果已经产生,中国队仍然被分到强档,小组对手实力颇强,中国队将先后遭遇挪威、瑞典和德国队,这也是今年内,中国队第二次与世界冠军德国队碰撞。(许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