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年龄不是问题 普林茨将参加北京奥运会作为远期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8:05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月3日电(记者戎昌海)连续两年“世界足球小姐”得主、德国女足名将普林茨3日在接受德国《踢球者》杂志采访时表示,她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继续代表德国女足上场冲锋陷阵是“可以想像”的。

  现年27岁的普林茨表示,她将在对自己今年比赛中的表现以及对足球运动的兴趣进行评估后再作出决定。如果单纯从年龄上看,她继续代表德国女足参加北京奥运会应该没有 任何问题。至于本赛季德国女足联赛结束后,是继续留在目前联赛“领头羊”法兰克福队,还是再次到国外寻求发展,普林茨同样不肯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曾在美国女足职业大联盟效力两年的普林茨称,有着相当完善女足联赛的斯堪的纳维亚国家令人十分着迷。

  作为德国女足的代表性人物,普林茨1994年首次入选国家队,当时她只有16岁。一年后她与队友一道在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赛上获得亚军。2003年,德国女足在美国首次赢得女足世界杯冠军,普林茨也凭借在当年世界杯赛上的出色表现,获得了“世界足球小姐”的殊荣。虽然德国女足在去年雅典奥运会半决赛中负于美国队,仅获得第三名,但普林茨仍依靠其出色的发挥蝉联2004年“世界足球小姐”。(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