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十运队征战省港杯 主帅:这是最好的练兵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5:2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李斌) 正在奥体中心进行封闭训练的广东省十运会足球代表队将在2005年1月代表广东省参加省港杯赛事,昨天,该队主教练陈玉良告诉记者:“希望这次省港杯能给十运队一次最好的练兵机会。”

  这支十运队的球员基本上是1985年和1986年出生的。球队为了夺回去年失去的省港杯冠军,还召集了4名超龄球员助阵,分别是吴伟安、吴坪枫、杨智和戴宪荣。陈玉良显得信 心十足:“尽管香港代表队以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球员为主,但是我们有胜算。”

  广东十运队经在奥体中心进行了数月的封闭训练。这支球队今天就要到清远与国青队以及新疆队进行热身赛事。不过对于即将开始的十运会足球预选赛来说,这些显然还是不够的。

  尽管球队将在参加十运会预选赛时受到联赛的影响,而且绝对主力卢琳也将因国青队集训而无法在十运队中参与训练,但陈玉良说,“其他各个省市的球队都一样有这个问题,所以到了十运会预赛的时候,如何组合球队才是最重要的。而在此之前,我希望球队能打好省港杯的比赛,在省港杯上得到最好的热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