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倡议北京四角赛 保证鲁尼范尼等所有大牌来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0:27 《足球》报

  记者胡松青、金焱报道 继皇马顺利抢滩中国市场以后,欧洲各足球豪门也纷纷将目光投向了中国。由北京市足协和IMG(国际管理集团)一起操办的曼联中国行将于明年7月成行,与北京现代队将有一场商业比赛。在双方的合同协议中,曼联俱乐部保证所有的大牌球员来华,届时,北京球迷将可以看到鲁尼、范尼、吉格斯、小小罗纳尔多、基恩、费迪南德等大牌球员的风采。

  这场商业比赛的主办方IMG独家买断了曼联与北京现代队比赛的一切商务开发权。为此他们将向红魔曼联俱乐部支付100万欧元左右款项,其中60万欧元将作为支付巨星们的出场费,而剩余的将作为其他商务开发的启动资金。与皇马中国行相比,曼联中国行的费用并不是很高,主要原因是曼联俱乐部看中了中国巨大的市场潜力,所以愿意牺牲暂时的利益来换取更大的利益空间。

  北京市足协作为主办方也参与到这次商业比赛的运作之中,他们将与IMG公司一起运作该场商业比赛的商务开发。北京市足协之所以愿意接这场商业比赛,也是为08奥运会锻炼硬件及软件设施。据张衡介绍,在2008年之前,他们还将接手类似的高水平商业比赛,以锻炼奥运会赛事组织的队伍。

  而同样参与到这次比赛的北京国安俱乐部将以门票分成的形式来保证自己的商业利益。目前这场比赛的门票价格还没有确定出来,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场比赛的吸引力将不逊色于皇马中国行,所以门票价格也将与之看齐,平均价格将在500元左右。

  曼联与北京现代队的比赛时间暂定于7月20日至7月31日之间,因为中国足协还没有拿出新赛季的中超赛程,所以这场比赛的具体日期还未最后确定。北京市足协和IMG公司已经确定于2005年1月2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双方比赛日期及详细情况将最后确定。

  曼联队已经连续两年把美国作为季前训练的地点,并参加由一家电子游戏公司主办的世界冠军系列赛,这项赛事在去年共吸引了6支球队参赛,比赛地点扩展到美国和加拿大,曼联队也肩负了拓展美国市场的重任。但曼联早在这个赛季初就确定明年不再去美国了,明年他们准备打开远东市场,计划在2005年7月份先后在远东进行四站比赛,其中日本二站,北京和香港各一站,这项赛事由国际管理集团操办,在北京的对手是北京现代队。

  北京现代队除了要奉陪曼联以外,还将与皇家马德里队过招。曾经组织过皇马2003年中国行的高德公司,目前拿到了皇马中国代理资格,高德公司将再次运作皇马来华。

  这次皇马来华还肩负着政府行为。马德里市与北京市领导将进行互访,皇马与北京现代队进行比赛将作为友好城市的庆典内容之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