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世界豪门巡游中国 现代曼联拜仁巴萨四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0:25 《足球》报

  记者金焱报道 2005年国足未能进军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8强赛,但明年全年中国球市却不缺精彩的国际大赛,因为精明的商家纷纷想到用商业比赛来填补国家队的空白,比如世界豪门中的皇马、曼联、巴萨、拜仁、利物浦和荷甲的费耶诺德等,他们中的皇马、曼联、巴萨甚至已基本确定了中国行的行程。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中国球市目前也处于疲软状态,因此商家试图用这些名震四海 的豪华之师来解除中国球迷的“审美疲劳”。明年夏休期间,还有一些英超或者德甲豪门之师,纷纷寻找开拓中国市场机会,与去年AC米兰队在赛季完结后访华不同,这次各支豪门均把中国当成新赛季开打前的训练地,因而比赛重视程度将高于以旅游为目的的AC米兰。

  由于中国首都北京将承办2008奥运会,因此“首都”、“奥运会”也是吸引这些世界豪门竞相来华访问比赛的客观原因之一。更引人关注的是,曼联考虑到自己05/06新赛季开打前的热身比赛不多和北京在特殊时期的特殊地位(08奥运会主办地),他们还积极支持中介公司在北京创办一项四角赛,承办方也积极回应,打算出面邀请拜仁慕尼黑和巴塞罗那,再加上东道主北京现代队和倡议者曼联四队在北京进行两轮的四角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