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明要找阎世铎当面对质:他凭什么就突然变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4:47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阎世铎突然“变脸”,怎么办?“改革派”徐明、罗宁和张海三巨头在北京不得不直面这个棘手的问题。投资人初步定于元旦之后召开第四次会议,届时才会拿出相应的应对措施。“这次会议阎世铎必须来!”徐明下定决心要找阎世铎当面对质。

  对于第四次投资人大会,

  徐明等人原本想在足协香河会议前召开,但足协一位副主席递过话来说,希望投资人能推迟会议,否则对足协压力太大。当时足协和投资人想法正越来越接近,所以投资人同意了足协的这个建议,但谁也没想到现在足协态度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这促使第四次投资人大会不得不仓促召开。

  徐明等人希望,在这次投资人大会上不仅仅是几个投资人参加,而是要开成一个扩大会议,届时要邀请法律专家、社会专家以及足球界权威人士一起与会。对足协来说,参加这样一个会议无疑将面临尴尬,因为这个会肯定会对足协重新“集权”有众多非议,所以投资人希望阎世铎届时参加的想法最终不一定能实现。“到时候直接给阎世铎发邀请,他必须来!”投资人对此则十分强硬。(宋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