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峰会只是征求意见 毫无实质内容只求务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8:3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历时一天半的香河会议于昨天结束。与中超峰会传出“三年内只升不降”消息相比,中甲峰会则的的确确是一个务虚会。

  据昨晚刚刚返回青岛的海利丰队领队刘宏伟介绍,在本次中甲会议上,足协有关领导首先为会议定了调子,那就是征求大家意见。各中甲俱乐部代表谈了对中国足球改革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达了一个共同的心愿,中甲联赛应该保证原有的升降级制度。但当传出“ 中超三年只升不降”的消息后,引起了中甲各俱乐部代表的注意。有的代表就表示,中超三年只升不降,那么足协是能保证每年都有两支中甲球队升入中超,如果只允许一支球队升级,那么肯定会挫伤中甲俱乐部的积极性。此外,各代表还强烈要求足协尽快拿出明年联赛的具体方案,以便于为明年联赛早做准备。

  对于中甲各俱乐部的意见,足协领导表示,这次会议听取的意见将由足协汇总后报体育总局批准,预计在本月28日明年联赛的相关规定将正式出台。(许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