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俊生加快重返足协脚步 宴请袁伟民主动请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0:41 现代快报

  快报讯王俊生重返中国足协的脚步正在加紧。前晚,王俊生和中体产业的部下胡康健等人宴请袁伟民。席间,王俊生向袁伟民表达了愿意重返中国足协,继续为中国足球努力奋斗的愿望。

  在前天的宴席上,王俊生对自己的老领导表达了尊重和敬意。虽然已经不再担任体育总局局长,但袁伟民仍旧是中国足协主席。当年王俊生和阎世铎交接班的时候,就是在袁 伟民的办公室里。事实上,无论是人品还是能力,袁伟民一直对王俊生都非常欣赏。作为甲A联赛的创始人,王俊生正是凭借胆识和魄力,才帮助中国足球成为中国体育改革的突破口。虽然在外界眼中,王俊生受到了很多的非议,但在圈内人看来,为官清廉的王俊生仍旧是一个不错的足协领导。毕竟,他是足球专业人士,熟知足球运动的规律。

  在前晚的宴席上,王俊生面对自己的老领导,并没有隐瞒自己的心迹。他向袁伟民表达了自己愿意回到足协工作的愿望:“中国足球的腾飞一直是我们的一大心愿,如果有这样的机会,我愿意再次为中国足球奋斗。”在外界看来,中国足协掌门人的位置一直是个烫手山芋,究竟谁能接替阎世铎,也一直让体育总局的领导非常头疼。现在,面对王俊生的主动请缨,局面显然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

  据记者了解,在前晚的宴席上,袁伟民并没有对王俊生的请缨表明态度。(小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反恐精英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