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选帅水落石出 迪西科迟迟不来王海鸣自然接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8:53 东方体育日报

  在国家女足新一期集训开始的第一天,中国足协也就国家女足主帅人选等问题召开了一个新闻通气会。针对一拖再拖的女足选帅问题,足协女子部部长张建强介绍了最新进展情况。种种情况表明,迪西科来华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小,而正式被任命为中方教练组组长临时主教练王海鸣被“扶正”已经指日可待。

  “其实,中国足协的主帅人选上曾经跟几个有意入主中国队的外国教练接触过,这 当中包括德国、美国大联盟前瑞典国脚在内众多世界级教练都曾向中国足协示好。”在昨天的通气会上,张建强就选帅情况进行了比较详尽的介绍,而最终之所以锁定美国人迪西科,张建强解释说:“这主要是在亚欧足联的极力推荐之下,中国足协最终才把主帅第一人选的目标定在这位迪西科身上。”

  但是,圣诞节之后迪西科到底会来吗?张建强却没有给出答案。“我们此前已经就合同细节问题基本和迪西科达成了一致。但是就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们被告知迪西科因家庭问题不能如期来华。现在我们还在与他作进一步的核实。”至于是什么样的家庭情况造成这位曾渴望执教中国女足的美国人不能抵华,张建强没有进一步透露。

  “现在一切都还没有定论,我们也正在作最后的敲定。”张建强说,现在足协和迪西科还保持着联系。选帅的事情“正在按工作程序进行审批。”虽然足协还没有明确的表态,但从迪西科目前的态度来看,以教练组组长身份代行主教练职权的王海鸣的竞争力更大了。

  作者:胡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反恐精英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