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传闻王海鸣将正式出任女足主帅 足协今天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1:4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清新专电 (特派记者 吴禄庭 王星)新一届女足29名队员和临时教练组一行昨日抵达广州清新足球训练基地。今日,中国足协将在上午11时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中国足协官员将就目前各种媒体关注的一些热点问题作出回答。

  昨日下午当记者赶到女足一行所下榻的宾馆时,足协女子部部长张健强和女足代理主教练王海鸣两人正在宾馆大厅聊。当看到记者走进大厅时,张健强笑着对记者说:“有什 么问题明天再问吧。明天上午11时我们将在基地举行一场新闻媒体通气会。”近来关于女足新任主帅的问题,各种媒体都热炒不断,有消息说王海鸣将正式出任这一职位。对此,张健强表示:“一切都是你们媒体自已编造的,明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我们会对这个问题表态。”

  听到张部长如此表态,记者也不好再进一步采访。据记者了解,除了在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新一届的女足将从今日起进行一周的训练,具体的安排是上午进行军训,下午进行技战术训练。

  目前仍代理临时主教练的王海鸣昨日看上去心情不错,谈到接下来的训练计划时,王海鸣表示:“本次集训的主要目的是挖掘新人,此外还要重点加强对守门员的训练。”对于军训,这位临时教头表示:“这主要是为了加强对女足队员意志品质等方面的培养。这也是新女足集训的重要内容之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