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压之下足协开四会 一改“拖沓”作风要出决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1:16 大河报

  本报讯 12月21日至22日,中国足协将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同时召开四个重要会议,会议将对中超改革小组关于如何深化中超管理体制、经营体制及治理中超联赛环境等问题的意见和方案进行进一步研究和讨论。

  据有关人士透露,由于中国足协此前在中超改革问题上始终拿不出具体的方案,每一次会议都是以“议而未决”收场。在这种情况下,国家体育总局开始向足协施压,要求其 务必在2004年年底之前拿出一些具体的东西来,不能将改革一拖再拖。鉴于总局的重视和压力,此次中国足协一改往日“拖沓”作风,在上周刚刚结束中超深化改革工作小组会议之后不久,就同时召开了本次中超全体委员会会议、中甲委员会会议、新闻常委会会议和地方足协秘书长会议四大会议。在四个会议中,中超全体委员会会议的召开无疑更吸引外界的目光。而中超新军青岛中能集团也将作为青岛队的投资人初次登场,此次中能进入足协邀请名单无疑证明了该集团入主青岛队的合法性。

  据悉,参加会议的中超、中甲俱乐部都将向中国足协递交一份关于深化中国足球改革的书面报告。根据这些报告,与会代表将于会议结束前形成比较一致的意见,并将最终的意见由中国足协递交体总。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此次会议的与会人员将达60人,足协方面甚至还邀请了一些足球界的元老级人物参加讨论,共商中国足球改革大计。 (记者 杨刘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