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阎世铎还是王俊生? 足协谁掌门投资人完全不在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1:16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香河12月20日电通讯 员曲洪波报道:今天有消息称,国家体育总局内部已经有了一项动议:核心内容是阎世铎调离中国足协,由前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王俊生回到中国足协任专职副主席一职。对于这一说法,投资人方面的反应并不是很强烈,在他们看来,无论谁在足协负责都不要紧,关键是改革已经是大势所趋,这一方向不容改变。

  当记者问及此问题时,几位投资人均表示还不知道此事。“我们没有得到任何通知,因此也不好就此事进行过多的评价。”一位投资人代表如是说,不过在记者的追问下,他还是谈到了自己对于阎与王两人的一些看法。“从这段时间的一些事情中我们可以看出,阎世铎还是真心希望改革的。他当初以中超代替甲A,这本身就是一个进步,他也为中超制定了不少的规矩,大方向上没有毛病。可惜的是在执行过程中出现了一些特殊情况,大约是我们的意识没有到位吧!”该代表对于阎世铎的态度充满肯定,“就说上次香河会议吧,阎世铎表态非常明确。我认为他这个人还是相当不错的!”

  对于王俊生,该代表直言自己并不是十分了解,他表示:“他在位的时候我还没有进入足球这一领域,因此对他的情况不是很了解。不过从一些朋友处我了解到,这是个很直爽的人!”该代表认为即使王俊生真的替代了阎世铎,也只是足协一次正常的人事变动,这不可能影响足球改革的势头:“我们的改革谁都清楚,是我们在一些根源性的东西上出现了问题,只有下决心改革才是解决问题的途径,因此无论谁来领导中国足球,这一方面都不容改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