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传闻与中国足协出现分歧 迪西科来华再生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1:09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近日从美国传来消息,中国女足主帅热门人选迪西科由于与中国足协在工作合同的细节上出现分歧,加之家庭的缘故,迪西科本人来华态度已不如往日积极。

  据了解,迪西科与中国足协就工作合同中的主要分歧是2006年的亚洲杯冠军。足协为迪西科开出了30万美元的年薪,其中大部分由国内企业以赞助费的形式支付,而足协对迪西科的要求是获得2007年和2008年其中一项大赛的冠军。2006年的亚洲杯冠军则是对他执教 能力的首次摸底考试。

  迪西科认为,只要他能带队获得2007年的世界冠军,就足以证明他的执教能力,完成了中国女足夺冠的目标,就没有必要非要追求2006年的亚洲杯冠军。在足协的女足未来规划中,2005年中国女足没有任何大赛任务,2006年是一次对迪西科两年执教能力的一次评定。如果迪西科没有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2006年之后足协将立刻更换教练,以给未来主教练一年的时间去应对2007年即将到来的中国女足世界杯。

  除了在工作合同的分歧外,迪西科的家庭也“拖累”了他来华的脚步。据了解,迪西科有一个年仅13岁的孩子,迪西科非常尊重他妻子的意见。迪西科第一次来华时就曾携妻子同来,其实当时迪西科除了与中国足协“面试”外。迪西科的一家先后在北京和上海为孩子物色了一个适合的国际学校,以便日后迪西科到华工作后,迪西科的家人可以一同在中国生活。然而,迪西科的要求并没有得到相应的支持,因此迪西科一家决定最近开个家庭会议,决定是否来华。

  邱江剑 陈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