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阎世铎问策“元老团” 香河两天四会还是意见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0:48 现代快报

  快报讯(特约记者郭奋飞)正如张海的感叹一样,“谁说中国足协办事速度慢呢?”16日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刚刚透出口风,将尽快召开一系列会议,昨天,各中超、中甲俱乐部、地方足协以及足协新闻常委会成员和高丰文等足球元老专家就抵达北京报到。今天和明天,在香河基地将连续召开中超全体委员会会议、中甲委员会会议、新闻常委会会议和地方足协秘书长会议,进一步讨论中国足球的假赌黑治理、杜绝关联关系、中超商务开发等一系列有关赛制、管理制度问题,以便形成较为统一的意见呈报中国足协。

  在改革进入攻坚阶段之际,足协高层再次想起那些曾经为中国足球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同志。香河改革会议结束之后,足协方面就决定邀请足坛元老参加下一次的具体讨论。上周末,足协综合部就向足坛元老们发出了邀请函。据记者了解,前来开会的足坛元老中包括高丰文、胡之刚等14人左右。

  按照中国足协下发的通知,与会代表于昨天下午5时之前在大宝饭店集中,然后乘车前往香河。因此大多数参加会议的代表选择了在下午3时以后陆续抵达,而家住北京的高丰文、马克坚足球元老级人物则是在出发前才匆匆赶到。基于此次会议参加人数达到60多人,足协在大宝饭店专门准备了一大一小两辆巴士,并分17时和20时两批运送与会代表前往香河基地。

  也许是前几天的香河会议最终只是一次实在的“务虚会”,让媒体们浪费了大量精力也无所收获,或者是北京突然的大降温让记者们都躲起来的缘故,这次的两天四会并没有像上次引得媒体追逐,前来大宝饭店等待代表们到来的记者加起来都不到5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