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进入“会海”时代 两天四会中超仍是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59 济南时报

  时报讯 上周刚刚在香河基地结束了与中超变革派的一场明争暗斗,从今天开始,中国足协又要在香河进入会海时代。而且令人感到惊讶的是,一向以办事拖拉著称的中国足协此次猛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竟然要在两天里进行四次会议。

  两天开四会

  从今天开始到明天,中国足协将在香河训练基地召开四个会议。这四个会议分别是——中超全体委员会会议、中甲委员会会议、新闻常委会会议和地方足协秘书长会议。

  中能受到邀请

  青岛颐中俱乐部转让给了中能集团。此次曾传出青岛中能不符合中超俱乐部注册的硬件条件,而有可能被中国足协质疑中超资格的消息。不过此次中超全体委员会会议,中国足协还是向青岛中能发了邀请。这似乎也从另一侧面说明中国足协在注册问题上对于青岛中能的态度。不过和青岛中能相比,今年刚刚冲上中超的两支新军武汉黄鹤楼和上海中邦却不参加中超委员会全体会议。根据安排,他们仍将与其他中甲球会的代表一起参加中甲委员会会议。

  中超仍是重点

  在这四个会议中,中超委员会全体会议是重点中的重点。据悉,在会议上,与会代表将集中讨论中超委员会、中超办和中超公司等相关问题。按照中超章程第21条的规定,“全体委员会议是中超委员会的最高机构”,同时委员会由会员俱乐部委员、社会专家委员、中国足协委员组成,委员总数为18到24人。在即将召开的中超全委会上,足协将依据中超章程和本周香河会议的精神,重新进行讨论。 (京 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