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选秀挑中大学生球员 球队缩水凸显人员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29 东方体育日报

  出于公平起见,申花俱乐部将从东华大学的预备队中挑选部分队员,以作为一线队的补给。23日,胡智峰、罗建伟、叶张根、吴勇毅、王伟杰五名球员,将带着试训的性质前往一线队报到。

  这五名队员人选是经过俱乐部方面慎重考虑的。除了实力因素之外,他们的入围更多是因为其场上位置的原因。俱乐部人士这样介绍说,“这些队员打的位置,都是我们队现 在缺的,一线队这次调人也很大程度上参照了‘缺什么位置要什么位置’的原则。”该五名队员当中,胡智峰、罗建伟的位置是后卫,叶张根、吴勇毅的位置是边前卫,王伟杰的位置是守门员,基本符合了一线队目前的人员缺编状况。

  在首批七名队员已被确定挂牌的情况下,申花一线队的球员人数锐减了五分之一。再加上三名外援,原来的36人现在只剩下了26人。目前,第二批队员的挂牌工作还在研究当中,虽然人数尚不得而知,但一线队人数的再度减少已成必然。因此,在引进竞争机制的同时,对一线队人数进行补给的做法也变得顺理成章。

  在圈定了预备队五人名单的同时,俱乐部方面也强调,他们这次上调是属于试训性质,“并不是说他们回来就能够留在一队,最终结果如何还要取决于他们的表现。”

  作者:赵新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