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建强否认迪西科不来华 称女足选帅尚无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1:3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宇皓)近日关于女足选帅的事情再次传了很多流言,昨日网上又有消息传出,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建强表示,迪西科不来就用王海鸣,昨天晚上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清远准备集训的张建强。

  记者:最近网上又有消息说迪西科不来,有这回事情吗?

  张建强:胡说,根本没有这回事情,迪西科是否来华还没有定论,我怎么可能说他不来呢。

  记者:此前还有消息说迪西科圣诞后就来华上任?

  张建强:其实圣诞后上任只是迪西科自己提出来的一个时间,他认为在家过完圣诞再过来比较好,足协根本没同意,最后什么时候来还是要足协来定。

  记者:迪西科最大的障碍在哪里呢?

  张建强:迪西科曾经提出圣诞节之后来北京跟足协进行进一步的谈判,但现在还没有给足协一个具体的时间表。所以现在还没谈呢,怎么会出结果呢?

  记者:那如果迪西科不来,王海鸣就是主教练吗?

  张建强:这不是我一个人做主的,不过最近一两天肯定会有个说法,再拖下去没什么好处。

  记者:明年的四国赛是对王海鸣的考察吗?

  张建强:这次四国赛中国女足没有目标,不论成绩好坏,也不会作为对王海鸣的一次考验。接下来是一个新的四年周期,我们应该做一个完整的准备。中国足协已经为女足定下了2007世界杯、2008奥运会夺冠的目标,无论是谁上任,我们都希望他能执教完4年一个完整的周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