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安普敦惨败有利郑智 球队当务之急寻找后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0:58 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讯 日前,南安普敦队的新任主帅雷德克纳普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无意引进新人,特别是外籍球员。这对郑智加盟南安普敦队一事非常不利。

  但是昨天南安普敦队1∶5惨败于托特纳姆热刺队后,助理教练达米亚诺表示,“球队现在的情况的确很糟糕,我们需要得力的球员帮助球队走出这个怪圈。”

  对于雷德克纳普不愿引进外籍球员的消息,达米亚诺表示,媒体在这一问题上理解有所偏差。他说:“雷德克纳普昨天还在向俱乐部高层念叨‘我需要从球队中选出能够挑起大梁的球员,但现在并不容易’。言外之意,他对现有阵容非常不满。其实只要球员具备实力,他肯定都会一样考虑的。”达米亚诺最后还透露,听说郑智能够出任多个位置,这对他是个不错的条件。主力后腰德拉普水平虽高,但他是全队得到红、黄牌最多的球员,寻找后腰位置的得力替补也是球队目前的重要目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