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迪西科基本放弃来华 王海鸣将接任女足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0:39 齐鲁晚报

  本报讯 从中国足协内部获得的确切消息:中国足协原本最为看好的前美国女足主教练迪西科,在与足协多次协商和讨价还价后,最终未能与足协达成一致,已经基本放弃来华执教的打算。

  随着女足国家队集训名单及临时教练组的出台、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薛立立场的转变,呼声最高的原国青队主教练王海鸣成为新任女足掌门人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现在惟 一的悬念就是足协选择何时宣布这位教练组组长转正的问题。

  据了解,在11月份来华期间,迪西科与中国足协进行了秘密接触,他在国际赛事的成绩及执教思路也得到了足协和马元安、金正民等女足元老的认可,在上海恒源祥公司愿意为足协承担迪西科的大部分薪金后,美国人挂帅新一届中国女足几乎当时就得到确定。然而在王海鸣率领女足国青队在世青赛上夺取亚军后,足协多了一个可供选择的机会,在对待迪西科的问题上不仅出现了不同意见,且对迪西科的诸多要求也表现出了不满。在这种情况下,迪西科在回国之后,其中方经纪人秦国荣也没能与足协在谈判上取得实质性的突破,最后干脆一直待在上海,减少了与足协的接触,迪西科来华的希望越来越小。

  据足协知情人士透露,迪西科目前对足协提出的条件无法接受,来华执教的可能性已经几乎不存在。

  在迪西科来华希望骤减的形势下,原本主张“中西结合”的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薛立也开始转变自己的立场,公开声明支持本土教练执教中国女足,这也为王海鸣的上任扫平了最后的障碍。

  中国女足部分教练和队员19日离京赶赴广东清远,参加将在那里举行的为期一个月的冬训。教练组组长王海鸣表示,这次集训将以重点挖掘球员潜力为主。

  中国女足本期集训从12月20日开始,结束后队伍将开赴福建泉州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四国赛。四国赛将于明年1月26日至2月3日举行。(宁爱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