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双冠王鲁能热望亚冠 图拔布置寒假作业剑指亚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2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年后再夺双冠王,山东足球界,乃至全山东省都震动了。昨晚的鲁川之战,创下了山东电视的收视纪录,而在鲁能将士抵达济南机场后,更是受到了山东省政府、省体育局,以及山东电力领导的欢迎。在济南机场VIP贵宾厅,山东电力领导朱长富宣读了省委省政府的贺电贺信。

  本来,山东方面准备搞一个隆重的庆祝仪式,但由于球队征战了一个赛季,无论教 练还是队员都感到非常疲劳,李金羽和外援弗拉德更是直接从长沙各自返家,所以,鲁能就把这个庆功会推到了1月7日泰山队重新集中的时候再举行。今天则由两位队长舒畅和宋黎辉代表全队出席了有关方面组织的欢迎宴。

  尽管双冠王的兴奋劲还没过,但许多队员都表示,“这1年比赛打得不多,可弦一直绷得很紧,这下终于可以轻松一下了”。但是,将于明天回国的图巴并不打算让队员过一个完全轻松的假期。今天上午,队员们在登机返回济南前都从俱乐部那里领了一张表格,上边详细记录着图巴在未来20天时间里对队员们的要求,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一个星期至少自行训练4天,可以休息3天。这样,三个星期的假期只有9天是自由的,大部分时间还要用来保持状态。

  “我们明年1月7日集中,9日就要参加冬训了,如果队员们假期太放松自己,那么我们就必须拿出冬训的时间来进行恢复性训练。但是,如果他们保持好状态,那么我们就会节省很多时间,要知道,亚冠联赛3月份就开始了,我们的时间不多了”,图巴这样解释“寒假作业”。

  其实,图巴的心情不难理解,作为前南斯拉夫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主教练,他的国内冠军已经很多了,但是,每当球队进入欧洲赛场,就会大败而归,这已经成了图巴的心病,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视游击队队为自己生命的图巴才会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实现自己的洲际比赛梦想。现在,鲁能有了参加亚洲冠军联赛的资格,图巴自然不能放弃。

  (鲁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