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父母督战球迷拥戴大羽风光无限 高举奖杯亚冠赛场再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4:35 三湘都市报

  本报12月18日讯(记者 谭彦 嘉楠)为山东队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获得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称号,父母与叔叔专程来长沙为其加油,现场近2万球迷齐声高呼他的名字,李金羽无疑是今天最幸福的人,当接过奖杯高举头顶时,大羽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山东今天能2比1反败为胜,为球队打入扳平比分一球的李金羽功不可没,而正是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李金羽也获得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荣誉。算上1999年他在辽足夺得超霸 杯,今年的足协杯冠军已经是李金羽个人的第三个冠军奖杯。自年初转会鲁能以来,李金羽就成了联赛中的焦点,而他也不负众望表现出色,13个进球已经证明了他作为国产射手的实力。

  凭借足协杯冠军,山东鲁能也取得了2005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值得注意的是,双冠王对刚刚加盟鲁能的李金羽来说意义非凡。出战亚冠,也让这位在国家队失意的射手在亚洲赛场有了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