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离奇盘口昭示足协杯结局 两队比分看半场盘口之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4:33 三湘都市报

  本报12月18日讯(记者 谭彦 嘉楠 实习生 易灿)这是一场被传闻困扰的比赛,比赛前一天,有传闻说四川队会放山东队一马,因为在今年联赛中四川在保级的关键时刻客场击败了山东,这次该为山东队还情了,另外也有传闻说山东准备“放水”四川,因为四川从来没有拿过冠军。只是这些传闻都抵挡不住盘口的轰炸,只有在盘口下,才知道谁才是真正的夺冠热门。

  今天中午,地下庄家开出了本场比赛的盘口,山东队让半一低水,而在下午3点左右,盘口发生了激烈变化,盘口从半一连升两级,迅速上升到一球球半,这意味着这场比赛山东只有赢2球,才能赢盘,而水位经过时间的不断推移下滑得异常厉害,到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水位居然低到零点一三,这样的水位意味着下注山东1千的话,只能获得130元的利润,这和中超的一些“假球”比赛的水位相当“类似”。

  更加奇怪的是,在上半场结束之后,庄家根据上半场两队的表现开出了即时盘口,山东队让半一,但是水位在中场休息的15分钟再次发生激烈变化,水位从零点五四迅速下跌到零点二一,然后跌到零点一,这意味着山东如果在下半场把比分改写为2∶1的话,下注一千只能获得50元的利润,这昭示着庄家极大程度地看好山东队在90分钟击败四川队,冠城下半场丢球成为必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